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30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敏)昨天上午,市委举行通报会,市委书记杨卫泽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市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令根主持会议。原市级离退休干部和享受地市级政治生活待遇的离休干部,担任过区、局副职以上的离退休干部,部省属单位的单位级离退休干部和市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近600人参加了通报会。

  杨卫泽充分肯定了广大老同志多年来对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发挥的重要
作用。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实施“十一五”规划,迈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超过了序时进度,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预定目标。市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个文明”建设,“狠抓一大关键,开展‘双推’活动,落实三个优化”。全市各级党组织以建党85周年和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之年为契机,狠抓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切实担纲领导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全市以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主战略为重点,着力巩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成果,“富裕无锡”建设取得了迅速而明显的成效。

  今年以来,我市以市(县)区党委换届选举为契机,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市(县)区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无锡改革发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杨卫泽说,上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在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发挥老干部的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委在制定和实施“十一五”规划、加强党的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及时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吸收他们的经验和智慧。同时深入开展“两代人携手共进”活动。下一步,全市老干部工作将以争创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为目标,不断提高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认真做好老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卫泽最后强调,全市老同志是我市事业的奠基人和改革开放的开拓者,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全市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运用丰富的执政经验和政治优势,为无锡“两个确保”的宏伟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