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建举办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3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民建无锡市委以“诚信与创新”为主题举办了“2006无锡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论坛的主题报告认为,诚信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之本,更是和谐社会、法治社会之基,是民营经济健康稳步发展的重要内容。而企业的良性发展得益于变革,变革的动力来源于创新。

  每一项新的思维观念,都给企业带来新的管理举措和新的发展活力。本次论坛内容丰富,既有政府有关部门人士和专家学者的主题演讲,又有企业家结合自身创业和发展历程作的专题演讲,并组织了企业家的互动交流。理论的探索、经验的交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诚信与创新的重要内涵。(胡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