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赴新区调研教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3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副市长张大良率市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赴新区调研教育工作情况。调研组分别参观了位于新区的无锡韩国人学校、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以及亲亲宝贝幼儿园。

  在基建工作已近尾声的韩国人学校,新区相关负责人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教学楼等设施。据了解,新区投资了2500多万元建设韩国人学校,学校采用全日制韩国式教育。该
校今年暑假将全面竣工,建成后将由韩方使用,专门招收无锡及周边地区的韩国籍适龄中小学生。

  之后,张大良一行又来到梅村高级中学新校区。新校区占地21万多平方米,硬件建设按省普通高中五星级硬件设置标准实施。张大良指出,作为我市的名校,梅村高级中学重视校园营造学术文化氛围的做法值得赞扬。

  最后,市领导参观了位于叙康里的亲亲宝贝幼儿园,看望了正在这里上课的韩国小朋友。(仇逸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