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鲜艳夺目的国旗 盛大歌舞表演 门源人民喜开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3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环湖赛”车队又一次滚滚而来,门源人民喜笑颜开,真情相迎。

  21日,“环湖赛”第七赛段到门源回族自治县城时,长街短巷观众比肩接踵,层层围观。尽管“环湖赛”车队这已是第三次抵达门源,县城还是沸腾了。群众倾城出迎,上至耄耋老人,下至活泼可爱的孩童,有男有女……里三层外三层,拥挤观看,个个激情四溢,摇手欢呼。

  沿街一派盛装,县城乍看是五星红旗的海洋,东西南北所有铺面斜插着鲜艳夺目的国旗。此外,前前后后处处彩带飘舞,张灯结彩,一派盛大节日气氛。县城中心广场还举行盛大歌舞表演,喜迎四方宾客。(记者/孟 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