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襄阳路假名牌转移到亚太盛汇?开张仅10天工商两次整治 亚太盛汇被查出1900件假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婧)襄阳路服饰礼品市场关闭后,部分原襄阳路经营户转至上海最大的地铁商铺———浦东科技馆地铁站内的亚太盛汇广场经营。为防止侵权商品再度露头,工商浦东新区分局执法人员昨来到“亚太盛汇”进行大规模集中整治,当场查扣各类涉嫌假冒物品585件。

  记者昨天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看见墙上赫然写着“昨日襄阳、今日新阳”,襄阳
路市场的经营户在亚太盛汇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不过,工商浦东新区分局表示,“新阳”这个名字是亚太盛汇自己起的,工商部门将对制假售假行为露头就打,决不允许第二个襄阳路出现。

  昨天下午,在前期已进行过排摸的基础上,工商浦东新区分局联合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对“亚太盛汇”市场的多家店铺进行了整治,当场查扣各类涉嫌假冒物品585件。有些涉嫌销售假冒物品的店铺因远远看到有穿着工商制服的执法人员前来检查,用关门的方式来躲避检查,对这些关门的店铺,工商浦东新区分局相关执法人员已记下其门牌号码,作为下次检查时的重点监管对象。

  据介绍,“亚太盛汇”市场大多数商铺在本月12日正式开业,13日,浦东工商已对其进行了整治,查扣涉嫌假冒物品1300余件。两次共查出1900件假名牌。

  接下来,工商浦东新区分局还设专人负责对该市场的长期监管、组织力量每日对该市场进行巡查、每周进行督查等措施,坚决打击“亚太盛汇”市场内的售假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