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夏以来噪声扰民投诉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1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实习生张瑜)进入夏季以来,市民关于建筑工地施工噪声、风机、油烟噪声的投诉占环保投诉量的60%以上。7月21日,市环保局公布了6月以来沈阳市居民环境污染投诉及处理情况。

  截至目前,市民通过网上投诉的环境问题共有537件。其中,属于环保局管理职责的有437件,占投诉总量的81.4%。在437件环境投诉中,市民关于噪声污染的投诉有266件,
占当前投诉量的60.9%。其中,市民对建筑工地的施工噪声、风机和空调运行的噪声意见最大。

  目前,市环保局投诉中心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及时将案件分派到相关区环保局处理,并将办理结果在沈阳官方网站“在线投诉”中“回复及处理结果发布”专栏中发布。截至当天,已有198件市民投诉被分派到相关区局办理,172件已经回复,另外有30件正在办理或仍在重复投诉。

  针对市民噪声投诉较多的现状,环保部门目前正在协同公安、行政执法等部门,在全市48条主要干道开展禁鸣及露天烧烤整治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