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铲除八间隐秘“黑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0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社深圳7月21日电深圳龙岗公安分局从上月中旬开始的对辖区“黑网吧”的“地毯式”清查整治行动取得战果,昨晚就端掉了8间场所隐秘、防范严密的“黑网吧”,现场查扣计算机主机、显示器137套。

  警方称,当晚,龙岗公安分局主动邀请区工商分局、区文体局联合作战,对龙城街道黄阁坑小区“黑网吧”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据市民反映,这些“黑网吧”趁学生暑假期以优惠价吸引学生上网,因此,许多学生经常在网吧内呆上一整天不回家。行动当日晚,由龙岗公安分局治安科、巡警大队、巡防特勤大队、新城派出所及区工商分局、区文体局组成的近百名联合执法队结合前期掌握了龙城街道黄阁坑小区阁溪村、老围村有“黑网吧”的情况,展开了针对性的集中治理行动。20时许,联合执法队聚集黄阁坑小区阁溪村、老围村附近,在民警先行摸排的基础上,联合执法队迅速采取行动。行动中,被查的“黑网吧”大多是隐藏在小巷中,门窗紧闭,消防安全隐患突出,有的为了逃避检查,还在门前安装了监控探头。截止晚上21时,联合执法队接连端掉了8间场所隐秘、防范严密的“黑网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