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饭菜被人倒掉 妇女失手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0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广东网7月21日电 记者索有为 一名40岁的中年妇女将另一名中年妇女用石头砸死,起因只为被害人经常莫名其妙倒掉她煮熟的饭。这是此间阳东警方今天向记者披露的。

  7月19日晚,阳东警方接到报警,广东省阳东县一旧石场路口有人被打死,警方遂展开调查,并根据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锁定目标疑犯,迅速对出租屋和烂尾楼、废弃工地进行搜捕,于7月20日凌晨在东城工业园路口对面的草丛中将杀人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菊 重庆市人 以拣垃圾为生,进几个月一直在案发点附近搭简易窝棚居住,与被害人蒋某菊 四川人,43岁,在东城镇某五金厂打工 素不相识。但不知什么原因,蒋某菊经常到她那里将她煮熟的饭倒掉。案发当日,蒋某菊又要倒掉她煮熟的饭,彭某菊因此和被害人争吵,并用力推倒蒋某菊,随手捡起一块石头猛砸其头部,看到其不再挣扎后,就找来薄膜覆盖其身体,之后收拾东西逃离现场。

  犯罪嫌疑人彭某菊现已被阳东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