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佛副校长谈招生 不重视分数看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02 法制晚报

  在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上

  哈佛副校长谈招生 不重视分数看能力

  本报讯(记者 李洁) 美国哈佛大学副校长表示,在挑选学生时,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独到的见解、协作精神和动手能力是他们更加看重的。

  今天上午, 在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上,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莫斯科大学、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等8所世界著名院校的代表与北京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近150学生和家长把不大的空间填得满满当当。

  美国哈佛大学副校长介绍,哈佛录取的不见得都是高分学生,打破常规的独到见解、独立生活能力以及音乐、体育、社区服务等 特长成为被录取学生的必备条件。

  这位副校长还建议中国学生结合个人特点选择适合的大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