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7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修飞机的都是有文化的人啊,怎么会骑车逆行呢?!

  9:52张先生:每天晚上大概9点以后是太古工人的下班高峰期,好多人骑自行车,但他们并不靠右骑,都是逆向骑行。慢车道不时有汽车经过要拐入小区,车灯一照本来就晃眼,再加上逆向行驶,如果避让不及很危险。修飞机的都是有文化的人啊,怎么会骑自行车逆行呢?!我希望太古公司加强员工的道路安全教育。

  00:23黄先生:我想通过晚报表扬一位的士司机。刚才我在湖里某酒吧消费时,钱包不慎被小偷偷走,因为家住枋湖,身上又仅剩10元,实在很着急。坤驰公司的江师傅非常好,他的车号是闽DT5015,他把我送到家,原本需要20多元的车费,他只收了我 10元。谢谢江师傅! (黄翰 整理)

  人民保险公司怎么挂半旗了?

  17:12朱先生:我刚才经过湖滨北路68号,看到人民保险公司有一根旗杆很破旧了,旗杆上的国旗竟然挂着半旗!有些单位喜欢挂国旗,这本是体现爱国的好形式,但是既然要挂就要看护好,像这样挂半旗很不严肃,还不如不挂。 (李淑琳 整理)

  8:14谢小姐:我看了20日晚报《有些邻居的做法真让人受不了》的报道,深有感触。我住民族路原冷冻厂宿舍6楼,7楼的住户做了一个铁门拦在楼梯口,每天都把垃圾放在楼梯上等收垃圾的人来提走,天气这么热,垃圾水流得到处都是,有时还会流到我家门口,整个楼道臭烘烘的。我怀孕几个月了,一看到那些脏东西就想吐。大家住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为什么邻里之间不友好相处呢?

  9:02郑女士:广电中心后面那幢商品房米兰春天今天开盘,我6点到那边去排队,没想到还有比我更早去的人。我们等到7:45售楼处才开始有人上班,但售楼人员不公布房价。我在去之前打电话问房价,我说如果均价在9000元以上我就不去了,售楼人员说你来吧,也有一些8000多元的。可是等我过去一看,价格全在9000元以上。

  外孙把我打成脑积血,我要通过法院讨回医药费,还要跟他们解除关系

  9:06杨女士:我是去年晚报4月份报道的“16岁外孙子打奶奶”的那位奶奶,住殿前。2005年3月9日,我被16岁的孙子打成脑积血,送到174医院,感谢174医院的医护人员及时抢救,不然我就没命了。经过法院二审,我向女儿女婿要回来2.2万元的医药费。我今天特地来感谢厦门晚报、厦门法律援助中心、174医院的工作人员和中级法院信访组,还有高殿派出所的周所长。他派车去信访组接我回家,还亲自端茶给我喝,是一位真正的好警官。外孙子打我,我还要通过法院来讨回医药费,现在我要跟女儿女婿一家四口人解除关系。但我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感谢共产党领导下的新社会还我老人家公道。(热线员问老人现在过得好不好,老人伤心地哭了!)

  小区附近的清淤垃圾腐烂发臭,招来一大堆苍蝇

  10:20曾女士:我是曾厝垵浅水湾畔小区的住户。小区门口的路属于市政管理辅道,现在一半的路面在施工,而另一半路是跟田地连在一起的土堆头。施工的工人把部分清淤垃圾堆放“土堆头”路上。“土堆头”路上扔了一些长木块,清淤垃圾放在那儿,腐烂发臭,招来一大堆苍蝇。这等于在离家门口3米远的地方堆了一堆大垃圾,很影响小区环境卫生,住户因此还跟施工的工人发生了争吵。我们希望市政施工时要妥善处理施工垃圾,修路是好事,但收尾也要收干净,不要影响小区的卫生。

  16:02王先生:昨天傍晚6点半左右,一辆车号闽DY2788的517路中巴开到文灶加油站附近时,还没到站就在机动车道上开门下客。有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刚一下车,后面就来了一部公交车,差一点撞到小男孩,惊险得很,全车乘客都惊叫起来,为小男孩捏了一把汗。我希望517路车的管理部门教育一下司机,这样做太不安全了! (李淑琳 整理)

  要是每个司机都那么有人情味,就好了

  9:07刘女士:今天早上7:20,我在东浦一里站等从前埔方向开出来的28路和529路车,本来我应该在8点上班的,结果我到现在才刚到单位,整整等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热线员:这一个多小时都没车吗?)有,28路车过了10多辆,但很多车车上的人太多了,司机到站都不停,或是只让下客不让上客。但是最可恶的是在8:30左右的时候,一连来了4辆28路车。第一辆车人很多,根本上不了人,司机就开过去了。第二辆是车号3350的28路车,这辆车上的人就少了点,但司机到站还是没停,等开出站点10米左右又停下来,站台上等车的人一看车停了,赶紧就跑过去,快追到的时候,那辆车又开动了,正当追车的乘客要放弃的时候,这辆28路车在十多米外又停了,乘客们又追了过去,结果这辆车还是开跑了。第三辆是车号3337的车,这辆车完全是可以再上乘客,可司机还是直接开过去没有停车。第四辆28路车的司机就很好,他的工号是4286,这位司机一直对车上的乘客说大家照顾一点,往后退一点,让人上车,我这才上了28路车。当时我看了一下表,已经是8:45了。要是每个司机都像第四辆车司机那样有人情味,就好了!

  那位好心的保安叫刘军,是他把我朋友的孩子送回了家

  10:50陈先生:我要表扬前埔北区一里康乐物业的保安刘军。我的朋友和他5岁的孩子曾到过前埔一里我家里玩。16日晚上9点多,我朋友还没有回家,他小孩以为爸爸又来找我了,于是一个人从蔡塘土坑走到前埔北区一里。我朋友10点多回家才发现孩子走出去了。前天我朋友到我家来,说孩子被我们小区物业的一个保安在11点多钟送回家了,当时他在外面找孩子,没有见到那位保安,很想当面谢谢他。于是我就带他到物业询问这件事,这才知道那位好心的保安叫刘军。那天晚上他值班,看到孩子一个人站在保安岗外哭,就关切地问了孩子的情况,然后特意找人代班,陪孩子一起走回家。

  14:42罗先生:每天早上6点多,灌口李林村就有很多骑单车卖馒头的人用高音喇叭叫卖,那时正是好睡觉的时候,我被那些叫卖的人吵得都快吐血了。我跟城管反映过,好像也没有过来管。国家不是规定不准用高音喇叭叫卖吗?

  连着问了七八遍,就是没人理他

  14:50杨小姐:刚刚我坐530路车,车上有一个操北方口音的人一直问司机有没有到前埔不夜城?连着问了七八遍,司机就是不应一声,旁边还有几个年轻人小声骂那个北方人是傻B。后来那个北方人就说那个司机,开车有什么了不起啊!我问个路难道不行啊!我就不明白,现在厦门正在举行合唱比赛,大家对外宾这么热情,为什么对本国人就这么冷漠呢?后来,车上其他乘客回答了那个北方人的问题。(林黎黎 整理)

  15:40曾小姐:一些酒吧每天都给客人发短消息,像湖里劳拉酒吧。短信内容就是一些促销活动,要人家去消费,也不知道从哪知道我的电话,天天发,烦死了。

  银行没说有效期只有30天,结果过期了,又要我重新挂失,重新交钱,真霸道

  17:29郭女士:我也是服务行业的职工,我今天到农行镇海支行办事,我的银行存折密码忘记要挂失。他们没跟我说有效期只有30天,结果我超过了30天,银行叫我要重新挂失,还要重新交钱,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道理,真是让人太气愤!我觉得他们这种霸王条款是很不合理的,后来我们交涉后说钱可以不交,但是要重新挂失。我觉得,作为银行要尽到告知客户的义务,没有告知,而后产生的后果要客户来承担,这明显很霸道! (欧锦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