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特拉齐:我若开口将挑起世界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52 重庆晚报

  “如果我开口,无异于挑起一场世界大战”,昨日,连带受罚的意大利队员马特拉齐在谈到处罚结果时语出惊人。

  国际足前天公布了对在世界杯决赛中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事件的调查结果并宣布了对双方的处罚决定,马特拉齐因言语上的挑衅被罚款5000瑞士法郎并处以两轮国际赛事禁赛。

  面对处罚,尽管马特拉齐本人似乎也很想阐明自己的看法,然而面对媒体他还是表示不想多作评论,“他们请我不要回应,对于这件事不要再多作评论。这很困难,不过我还是想尽量保持沉默。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已经意识到开口会有多大的风险。搞不好我说的话有可能会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所以我们还是到此为止吧。”

  随后他谈起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我被看成了某种同情和团结的象征并让人觉得有趣。比如网上流传的那些小视频还有关于我的那个专题网站,我都很喜欢,我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我一直是这样的。对于之前做作的我付出了代价,对于我过去犯下的错误而言,这个惩罚还不算坏。我的内在一直是那个真正的我,与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

  陈诚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