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说话声音太大两的哥被“冲锋枪”扫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凌晨3时,火锅店里忽然响起枪声,一年轻男子手持一把AK47冲锋枪,对着邻桌两的哥一阵扫射——年轻男子嫌的哥说话声音太大,用仿真冲锋枪扫射和殴打。昨日,江北雨花村派出所民警将涉嫌寻衅滋事的三人刑拘。

  据警方介绍,21日凌晨3时许,两的哥在五里店一火锅店里喝酒聊天,邻桌有三位年轻人。不久,其中一人起身离开,几分钟后,该人端着一把AK47冲锋枪冲过来,对着两的哥
一阵扫射,周围群众都吓呆了。其中一的哥身上被打出七八个红印,脱了皮。惊恐中有人发现,男子拿的是一把仿真度极高、打BB弹的玩具冲锋枪。

  见对方人多,两的哥起身往外跑,瘦的哥被“开枪”男子截住,其两个同伴也冲上来,将瘦的哥打得鼻青脸肿,有人立刻拨打110报警。雨花村派出所民警汪洋等随即赶到现场,三名肇事男子逃走,民警将受伤的哥送往医院救治。两小时后,民警将三名肇事男子擒获。

  据三肇事男子交代,因嫌邻桌两的哥说话声音太大,恰好不久前花了380元在朝天门买了一把仿真AK47冲锋枪,于是,决定用枪“教育他们”。

  记者 莫雪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