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汉从16层窗口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硕)昨天10点多,在海淀区远大路22号院内,一老汉从8号楼16层一窗口坠下,当场死亡。据介绍,老汉患有帕金森综合征,但精神状态不错,出事前1小时还有人见其在楼下遛弯。

  1小时后,记者赶到时,老汉的尸体仍在现场,呈侧卧状,灰白的指间沾染着血迹。老汉死时着深色衣服,白袜,整洁整齐,惟有一双蓝色拖鞋脱离身体,甩在身体两边。

  此时,小区保安已协助警方在尸体周围拉上限行线。11点半,殡仪馆的车来到小区,老汉的儿子从家中取来一床被单,覆在他身上。随后,老汉被运走。

  对于老汉坠楼一事,家属保持缄默。据老汉儿子的朋友介绍,老人姓郑,60多岁,和老伴儿租住在16层。老人患有帕金森综合征行动不便,老伴儿也患有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他们由两个保姆照顾。

  同楼的邻居说,老汉的小女儿住在同楼的7层。虽然两个老人行动不便,但每天下午1点左右都会叫保姆用轮椅推着到楼下歇凉。老汉跳楼前1小时,还有邻居见他在楼下遛弯。

  现场的民警说,老汉坠楼时,老太太和两个保姆都在家。警方尚未发现他杀痕迹,死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