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聚德烤鸭来洪崖洞开西部首家直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23 重庆晨报

  北京全聚德集团洪崖洞开西部首家直营店,届时市民和游客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全聚德烤鸭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实习生董茜)昨天,记者从洪崖洞民俗景区了解到,“十一”前夕,北京全聚德集团的烤鸭将源源不断飞来重庆了。

  重庆更具吸引力

  全聚德副总经理邓非昨天说,全聚德目前在海内外共有近70家直营或连锁店,但在西部地区仍然是集团发展的空缺,他们先后考察了贵阳、成都、昆明等地,最后将直营旗舰店选择在重庆,一是重庆这个年轻的直辖市的发展令全国瞩目,二是有洪崖洞这张重庆城市名片作依托。

  做成原汁原味烤鸭

  按照邓非的说法是看好了就要“下叉”,全聚德拿出了6000万元在洪崖洞5、6楼买了2900平方米的铺面,现已开始按照全聚德品牌标准进行装修。

  当记者问到十多年前江北曾经开过一家全聚德烤鸭店时,邓非说那是一家连锁店。这次是全聚德的直营店,同时也准备进军西部的区域总店。从烤鸭到酱品调料等原辅材料都直接从北京空运配送来渝,厨师、管理人员等也从北京集团调派。邓非说,在全聚德全鸭席的400道菜中,将选数十道精品招牌菜登陆重庆市场,届时,重庆市民、中外游客都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全聚德烤鸭。

  提着篮子买饰品

  小天鹅集团董事长何永智说,目前洪崖洞景区招商的影响已扩大到全国。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饰品企业———浙江星光饰品已购买了近千平方米的铺面,将在此开设一家饰品批发市场。据介绍,每天有150个新品上市的星光饰品和数以万计的饰品将以非常低廉的价格在这里销售。据说,顾客多数都将像在超市购物一样,提着篮子买饰品。

  何永智说,洪崖洞还为我市的40个区县(市)准备了各自的特色商品、工艺品专卖店,届时游客不用到南川金佛山便可吃到鲜嫩的方竹笋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