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延边大学的高同学你的毕业证落在出租车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4:31 都市快报

  前天,在宁波柳汀街,一个拎着行李的年轻人招下了的哥张师傅的车。

  年轻人显得很有心事,一上车就说,要离开宁波。和他聊天,他闷闷不乐,也没什么心思回答。于是,张师傅就把他带到了汽车南站。

  年轻人下车没多会儿,张师傅就发现了车后座上的袋子,打开一看,全是毕业证、
学位证什么的证件,证件上可以看出,年轻人是今年刚刚从吉林省延边大学毕业的,姓高。张师傅急坏了,赶紧把这袋东西交到了宁波鄞州区出租车协会。

  协会项秘书长通过114查到了吉林省延边大学就业指导处的电话,托指导处老师想办法联系高同学及其家人。同时,根据张师傅的描述,项秘书长推断,高同学可能是刚毕业过来找工作,下一站说不定是杭州。于是,又联系了快报,希望快报帮助寻找。

  大家都很着急,请高同学见报后赶紧跟宁波出租车协会联系,项秘书长的电话是:0574—87373728。

  (记者沈荣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