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捡到了我的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6: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强)下午才领到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傍晚就忘到出租车上了!昨晚10时许,西安市黄河中学的高考生冯国华向本报求助,希望通过本报找到他不慎丢失的录取通知书。

  昨日下午,空军航空大学(长春)的工作人员给小冯打电话,让他到西安八一宾馆领取录取通知书。下午3时许,小冯和父母一起去领取了通知书,一家人非常高兴。拿到通知
书后,小冯带着通知书和三名同学约了一起玩耍。傍晚7时30分左右,四人在咸宁路爱家超市门前打了一辆出租车,到金花饭店门前下车,车费7元钱。

  小冯在驾驶员身后的位置坐着,最后一个下了车。一下车,这才发现手里一直攥着的录取通知书没了。慌乱之中,众人连忙重新打了一辆出租车顺着金花路朝南追。这才发现满街都是绿色的出租车,竟然不知道到底刚才乘坐的是哪一辆了。

  由于下车时没有索要出租车票,也没看清车号,小冯随后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联系查找,未果。他只记得“的哥”30来岁,车身绿色,车型可能是富康;而录取通知书装在一个牛皮纸质的小信封中,信封上有“空军招飞工作局兰州选拔中心”等字样。

  如果哪位好心“的哥”或乘客捡到了冯国华的录取通知书,请与本报热线电话029-88412323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