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庙埕开讲”登场 强调国民党改革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系列“庙埕开讲”首场昨晚在屏东市大埔区福德祠举行。他指出,陈水扁不会下台,也不会改革,所以不想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他强调,希望让民众了解国民党的改革决心,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提出建言。

  据报道,昨晚的“庙埕开讲”有300多位民众听讲,马英九说,很多人可能以为他的“庙埕开讲”是要骂陈水扁,但不是这样,陈水扁不可能自己下台,也不可能进行改革,所
以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马英九表示,现在台当局“交通部”、“经改会”等单位都有贪污事件,台湾要从“公务人员”和政党的基本面和制度面做改革。在“公务人员”方面,目前股票一年内交易超过新台币1000万元才做动态交易申报,他将请党内“立委”推动,只要一年内超过100万元交易,就要做动态交易申报。

  在政党方面,马英九说,台湾所有的政党都要进行改革,政党和政党之间,不能比烂而是要比好。现在的民进党不知反省,只知道巩固领导中心,国民党曾经犯过错,但要站起来;国民党虽然在进行改革,但是还是不够好,国民党不变好,人民还是不会支持。

  马英九说,国民党要改革成为正派、清廉、有战斗力的政党,这就是他“庙埕开讲”的目的,要让人民知道国民党改革的目标,在他就任党主席一周年时,他会提出未来将如何把台湾带离困境的愿景,国民党有信心将台湾带往繁荣、民主的境界。

  马英九还说,不管是不是国民党党员,他都希望能够提醒国民党,哪里做得不好,让国民党能够改革。(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