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B段填报志愿延至今日上午10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3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2日讯 (记者陈成智 实习生曾鸣虹)不少考生和家长今天下午打来电话:今天下午4时50分许,他们想登录省考试局高考门户站填报或更改志愿,但都无法登录,眼看5时30分的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已到,简直急死人。

  接到读者电话后,记者多次尝试登录省考试局高考门户站,均以失败告终。几乎与此同时,海口市考试中心网站也发布紧急通知,称“由于考生登录暂时出现拥挤,造成有些
服务器无法响应,请各考生及时更换服务器进行登陆填报,以免影响志愿填报”。

  下午6时15分,省考试局及时发布延长一批B段填报志愿时间的预告,证实了网络出现故障的读者报料,该公告同时也宽慰考生不用着急,省考试局将延长填报志愿时间。

  下午6时53分,省考试局发布关于延长B段填报志愿时间的公告称,今天下午4时50分,由于网络出现故障,造成考生无法登录该局网站进行志愿填报。经抢修,故障现已排除,为了不耽误考生填报志愿,该局决定将本科第一批B段网上填报志愿的截止时间延长至23日上午10时,请考生在此截止时间前及时登录高考门户站填报志愿。

  另据悉,7月21日晚,省考试局收到西南财经大学给我省增加的理工类保险专业招生计划3名(专业代码21),考生可在B段网上填报志愿的规定时间内选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