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抵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3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抵琼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 本报记者 林萌 摄

  本报海口7月22日讯 (记者周元 通讯员王小瑾)少林文化火热全球。今晚,中国佛教协会副主席、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一行抵琼考察,少林文化期待结缘宝岛。

  据悉,应海南世锦文化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释永信方丈将对海南东山岭和南山佛教文化胜地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释永信方丈表示,文化的展示很大程度上是通过旅游,少林寺每年接待海内外游客100多万人次,有力促进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

  “海南是我国旅游大省,是对外展示文化的一个窗口,也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前期我们的首要目的是考察,如果机会合适,我们很乐意和海南合作,把少林文化带到这里。”释永信方丈说。

  海南世锦文化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伟表示,少林文化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如果能和他们合作,既可扩大我省旅游的影响力,又可对我省现有佛教文化资源的整合提供借鉴,促进我省旅游资源的开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