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师杯网球赛昨起“海选”球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12 东方早报

  从昨日开始,2006年大师杯网球赛球童选拔赛报名及初选在宜川中学举行,这是大师杯赛首次面向社会甄选球童。报名将持续到今天下午4时30分。

  上午9时,当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赶至宜川中学时,体育馆内已聚集了数百人。而从9时30分至10时,约200人领取了报名表。大赛组织者预测将有两千到三千名学生参加初选。

  除排队领表、测试的学生外,陪同的家长队伍也蔚为壮观。在接受采访时,孙先生说,他和儿子是乘头班公交赶来报名的。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和上海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将对报名学生进行初选,良好的体能和健康、阳光、的外表是主要标准。

  据上海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陈仁孝介绍,现场测试主要侧重于报名学生的仪表和身体素质,“因为球童在比赛现场需要完成多次站立、奔跑,有很好的身体素质才能胜任。”

  据悉,经过测试初选出的100名学生,还将经过面试、网上公众投票,票数位于前20名的学生将经过培训成为预备球童。而最终将有6名球童服务于2006年大师杯。

  

大师杯网球赛昨起“海选”球童

  昨日,一位学生正在快速辨别大师杯球星。早报记者高剑平图

早报记者 姚秋韵 李道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