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宝宝总动员我爬我爬我爬爬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21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王健摄

  新报讯【记者张艳】昨天下午,20名2岁以内的宝宝聚集在本市易买得超市,通过爬行来展现自己的风采。3名天津宝宝在爬行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今年8月份在长沙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主办的“宝宝趴趴总动员”总决选的资格。

  昨天15:00左右,记者在易买得超市奥城店内看到,参加“宝宝趴趴总动员”天津赛区比赛的宝宝们均由爸爸妈妈们陪同着,就在大家排队等候比赛时,宝宝们有的因为等得不耐烦竟在现场大哭起来。参赛宝宝的年龄都在2周岁以内,最小的宝宝只有8个月大,参赛的小选手们个个都很可爱,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第一组选手出场迎来了一片鼓励的掌声,小选手们因为年纪太小表现还算放松,相反,家长们却显得有些紧张了。当主持人问到宝宝的姓名时,1号选手的姥爷竟然发起愣来,沉默了一会儿,却说出“忘了”,现场气氛一下子增添了一些趣味……

  还没听到“开始”的口号,小选手们就迫不及待地爬上了爬道,尽管爬道上印上了明显的界线,但是,小选手却不把那条线放在眼里,不一会儿,一名爬了一半赛程的宝宝竟然调转身体向后爬去,另一名宝宝竟爬上了别人的爬道,为此,工作人员不得不将黄色的“警告”牌贴上了他们的脑袋,被警告的小宝宝则露出无辜的表情。为了吸引宝宝们的注意力,工作人员在爬道上摆满了玩具,然而,这么一来,宝宝们分散了注意力,他们只顾着玩玩具,把比赛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妈妈们只好把玩具抢走,用它当诱饵引着孩子们往前爬。有的小宝宝爬得很顺利,而有的宝宝则一点也不给面子,一名宝宝在爬道上睡起觉来,当妈妈把他拽醒催他快爬时,宝宝委屈得大哭起来,这名宝宝最终也因此放弃了比赛。面对宝宝们天真可爱的表现,现场的人们发出一阵阵笑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14号和17号宝宝以19秒、28秒夺得了幼儿组的优胜,10号宝宝则以50秒取得了婴儿组的胜利,据悉,这3名宝宝将有资格在今年8月份到长沙参加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主办的总决赛,取胜的宝宝将有望成为某著名品牌纸尿裤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