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台经贸洽谈会引资近6亿美元 成功签约18个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4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7月20日在连云港举行的“2006苏台经贸洽谈会”,经过苏台双方认真洽谈,成功签约18个重点投资合作项目。

  记者从省外经贸厅获悉,本届洽谈会全省13个省辖市都踊跃参与,省外经贸厅发布的总投资达54亿美元的100个苏北、苏中地区重点投资合作项目,引起与会的600余名台湾工商界人士的兴趣。经与会各方深入接触认真洽谈,大会共达成18个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5.
85亿美元,涉及农产品加工、汽车零部件、电子通讯、旅游开发、滩涂开发等多个领域。其中有7个项目落户苏北,总投资3.07亿美元。由台湾富天下集团在连云港投资的台湾高科技综合园项目总投资达到98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