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高校公布“三批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22日讯22日,本科三批的一志愿录取结束,今年考生比较重视教育资源的优劣,重点大学的独立学院分数处于领先地位;中外合作的项目今年被考生看好,分数有所上升。

  今年本科三批一志愿生源分布正常,虽然有149所学校缺额,但每个学校人数较少。目前部分高校已暂定出三批的录取分数线: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录取分数线文科525分,
理科520分;山东财政学院东方学院文科525分,理科527分;山东经济学院燕山学院文科524分,理科523分。

  此外,根据省招考院的统计,今年参加本科三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现了大扩容,省内有11所院校看好这块市场,如山东农业大学的中德合作项目、山东师范大学的中韩合作国际商学院以及山东经济学院与新西兰合作的英语专业等。青岛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和山东师范大学3所高校一志愿不但完成招生计划,而且录取线有所上升,文科均在520分、理科均在510分以上。而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临沂师范学院、山东经济学院等也只有少量缺额。

  23日,本科三批将进行二志愿的录取,文科、理科均有149所院校生源不满,等待二志愿生源补充。


记者 徐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