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发酒疯爬上房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潍坊7月22日讯21日凌晨,诸城一醉汉王某在醉酒后爬上自家房顶,一手握着酒瓶,一手不停地往地下扔瓦片。接警后,民警在屋顶劝解三小时,才将其劝下来。

  21日凌晨3时许,接到110指令后的吕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王某家满院子瓦片,一地狼藉。而王某正坐在房顶上,一手握着酒瓶,另一只手还在不停地往地下扔着瓦片,嘴里不知还嘟囔着什么,任凭下面的妻子、儿子大声喊叫,王某就是无动于衷。

  民警担心大声喊叫会将王某激怒,从房顶跳下来,便尽力好言相劝。可王某根本不听,非但不肯下来,还更起劲地往下扔瓦片。见此情景,一民警从王某家房子后面爬上了房顶,在房顶上作王某的思想工作。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到清早6点多,王某才有点清醒了,辨认出院子里的民警、家人及村民。随后,在民警的搀扶下,他终于下了房顶,在场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民警们将王某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酒醒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原来,一向嗜酒的王某,20日晚在自家多喝了几杯,竟趁家人不注意,爬上自家屋顶撒酒风。


记 者 刘炳文  通讯员 韩玉芬 臧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