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凌晨遭劫警方封岛捉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42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前天凌晨,5名劫匪冒充顾客,将一名的哥骗至鹿城区七都岛时,对其实施抢劫。当地警方闻讯,设卡封锁七都岛,在全岛范围内开展大搜索,结果5名劫匪中3人落网,2人逃脱。昨天,落网的3名劫匪被鹿城警方刑拘。

  前天凌晨零时左右,江西籍的哥邓师傅从乐清市柳市镇承载了5名年轻男子,当时这5名男子要邓师傅开往七都岛。可到了七都岛后,5名男子没让邓师傅往岛上住宅区行驶,而
执意要他向偏远的吟州堤坝方向驶去。当车驶至七都岛吟州东江沙码头后,5名男子凶相毕露,对邓师傅实施抢劫。劫匪从邓师傅身上劫得1部手机、一枚金戒指和现金200多元,后来劫匪又在邓师傅身上发现银行卡,于是持刀威逼他说出密码。劫匪获取密码并在当地一银行自动取款机上支取了5000元。实施抢劫后,劫匪将邓师傅手脚捆绑扔至出租车内,并带走出租车钥匙扬长而去。过了10多分钟,邓师傅挣脱后,在当地一村民的帮助下向警方报案。

  当天凌晨1时20分,鹿城公安分局七都镇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在进出该岛的两个高速出入口和渡轮码头等处设卡封锁,对出岛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同时组织7名民警和18名协警分成7组,对岛上所有要道进行大面积搜查。凌晨2时30分左右,一组巡查人员在该岛老涂村发现肖某等3人鬼鬼祟祟,行迹可疑。巡查人员对3人进行盘问时,发现3人神色慌张。于是,巡查人员将肖某等3人带至派出所继续盘问。

  经审讯,肖某等3人对抢劫罪行供认不讳。他们同时还交待,另外2名劫匪在警方封岛前已经离开。据了解,肖某等3名劫匪分别来自湖南和江西。

  昨天,鹿城警方对3名劫匪作出刑拘处理,同时展开对另外2名在逃劫匪的追捕工作。本报记者 黄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