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民警自述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宋广奇贾静)21日晚在铁道第一勘察设计院的礼堂里,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候选人王炜和群众举行了见面会,铁一院的职工300余人和排爆英雄民警王炜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21日晚8点见面会开始,但很多群众都是7点多就来到了礼堂,大家都想亲眼看看英雄民警王炜。铁一院的工会邓主席说,铁道第一勘察设计院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批铁路勘测
设计单位,曾参与过兰新、包兰和刚刚通车的青藏铁路的勘察设计工作。如果王炜这次能当选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不但是我省和我市的光荣,同时也是铁一院的光荣。

  在群众的欢呼声中,王炜走上了主席台,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工作中的几个小故事,也说了一些他在生活中有趣的事情。大家用心倾听着王炜平易近人的讲述,场内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贾众怀说,王炜是我市万余名警察的杰出代表,西安人为拥有王炜这样的警察而自豪,他希望大家能为王炜投上珍贵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一位铁一院的职工说,他通过西安晚报了解到了王炜的英雄事迹,已经给王炜投过票了。一名在现场的小朋友还说,能见到王炜叔叔让他感到“特别高兴”,他表示长大后也要当警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