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老人不幸死亡 死亡原因不明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晚6时许,滨河路附近一生活小区内,一名79岁的老人在家中自缢身亡。

  据了解,昨天傍晚时分其家人回家时发现了这一惨剧,悲痛欲绝。120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老人死亡已有一段时间。

  今晨5:50,120接求救电话称,城隍庙古玩城有一值班老人突然倒地,人事不省。
急救医生赶到现场,经抢救无效,老人死亡。老人身上没有外伤,死亡原因不明,警方介入调查。

  (千贵 武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