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常委中执委改选 有民进党代表卖票参会60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5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民进党23日下午将进行中常委、中执委、中评委改选,由于涉及未来两年权力决策核心重新洗牌,各派系与苏、谢、游等重量级人士都全力投入选战,各派系一如往年集中进驻北市各饭店“点将囤兵”,精锐尽出,进行固票、绑票、人盯人的组织作战。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今日中午各派系也在全代会场租下场地,设立作战指挥中心
,统一进行配票、换票,民进党这两天将再度上演派系斗争大戏。

  某派系操盘者透露,北部地区已经有特定几位党代表以每票60万元的高价,对外兜售,虽然有价无市,有“卖不出去”的迹象。

  由于这次中常委与中执委选举,苏贞昌系统挟着当然党代表的20、30位政务官,选择与“新潮流”、“绿色联机”结盟,有可能成为主导未来中常会的“单一霸权”,引起派系人士高度关注,认为今日的改选将是苏贞昌势力掌控党中央的重要分水岭。

  据了解,民进党有500多位党代表,其中选出30位中执委,再由中执委互选出10位中常委,再加上吕秀莲、苏贞昌、陈唐山、柯建铭与游锡堃等5位当然中常委,将组成民进党最高决策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