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晚高峰 推迟到21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57 法制晚报

  交通晚高峰 推迟到21时

  下周堵点及绕行线路公布

  本报讯(记者 白冰 通讯员 杨国平)今天上午,交管部门公布了交通拥堵分析情况,本市的交通流量夏季特点越来越明显,晚高峰已经由20时推迟到21时。

  受施工和雨天影响,预计下周惠东路、京哈高速西马庄至北苑、机场高速周边道路、天宁寺桥、西直门桥、仰山桥、天通苑、平房桥、姚家园青年路路口、北京站地区周边道路、西客站地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大。

  朝阳体育中心周边地区的朝阳公园桥、姚家园路至平房桥、姚家园北二路、朝阳体育中心东西侧路、四惠桥、朝阳公园南路、东五环路交通流量大,易发生拥堵。

  车辆绕行路线

  一是家住在城西石景山、门头沟地区的朋友,可选择从西五环京源桥―上京石高速路向东―经大井桥―丰北路―丽泽桥―菜户营桥的路线行驶;

  二是受车流量大影响,天宁寺桥西向东方向早晚高峰车辆行驶缓慢,建议由莲石路方向进城的车辆,可选择由丰北路绕行进京的路线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