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钱继红:统战工作要为南京"四个建设"做出新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5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7月2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区县委统战部长座谈会,学习贯彻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交流上半年统战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继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要求以学习贯彻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把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统战工作为南京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

  今年上半年,我市统战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上半年,引进内外资项目179个,注册资金1.41亿美元和4.95亿人民币;筹资2.2亿元设立南京市民营企业光彩事业专项基金,开展的光彩事业“助千名学生,解千家之忧”扶贫济困活动和“送岗位、送温暖”民营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被评为我市“为民办实事十佳项目”,“一区两县”帮促工作被评为先进集体,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等。

  钱继红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在努力提高对统一战线重要地位作用的认识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着力研究解决我市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她要求,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做好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做深做细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市各民主党派和区县工商联组织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切实搞好民主党派政治交接。大力实施“党外人才十百千工程”,加强统一战线三支队伍培训,做好党外干部政治安排和实职安排工作,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组织基础。进一步探索和推进社区统战工作,努力打造我市社区统战工作新品牌。深化“树统战干部形象,建党外人士之家”活动,推动我市统战工作跃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