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替人出气打穿耳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3:17 新闻晚报

  □祝玲通讯员李鸿光

  晚报讯替外甥女婿出气,竟然出手把被害人的右耳鼓膜打穿孔的蔡景晟,在四处躲藏了近3年后,于今年4月13日在浦东一家洗脚房内被警方擒获。近日,上海静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蔡景晟有期徒刑8个月。

  2002年11月15日,本市无业人员蔡景晟刑满释放,居无定所的他成天四处游荡。2003年5月的一天,蔡景晟听说外甥女婿高某在与钱某交往中产生了不快,还吃了亏。他便答应为外甥女婿讨个公道。

  2003年5月29日晚8时许,他随外甥女婿等人来到石门一路某号,钱某父亲开设的一家餐厅内寻衅。当店主老钱说儿子不在时,蔡景晟冲上前左右开弓连续扇店主老钱的耳光,致使老钱右耳鼓膜外伤性穿孔。(事后,经鉴定该伤情已构成了轻伤。)在店里服务员报警时,蔡景晟趁机逃逸。岂料,“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的蔡景晟,在逃逸3年后还是被警方网上追逃,堵在了浦东一家洗脚房内。

  经审理,法院认为蔡景晟系5年之内重新犯罪,属于累犯。但他就民事赔偿部分与受害人达成了调解,遂作出了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