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老将军书画珍藏集》在京首发庆"八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4:46 中国广播网

  

《中国老将军书画珍藏集》在京首发庆"八一"

  《中国老将军书画珍藏集》首发式现场

  中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陈彦炜) 由我国著名军旅书法家丁嘉耕主编、浙江省临海市航畅船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敏荣出资征集出版的《中国老将军
书画珍藏集》今天在北京举行首发暨赠送仪式。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委周克玉上将,空军原副司令员、老红军王定烈将军等五十多位老将军出席了首发仪式。

  

《中国老将军书画珍藏集》在京首发庆"八一"

  创办中国首家老将军书画馆的浙江临海航畅船舶制造公司董事长费敏荣先生慰问老将军们

  

《中国老将军书画珍藏集》在京首发庆"八一"

  费敏荣先生正在向老将军赠书

  《中国老将军书画珍藏集》是我国第一部大型的将军书画集,由浙江省临海市航畅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出资征集并出版,这是民营企业献给建军79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一份厚礼。

  《中国老将军书画珍藏集》是一本极其珍贵的,具有爱国主义思想教育、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意义的大型书画册。该书由一百多位德高望重、功勋赫赫的老将军和老红军的心血凝铸。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迟浩田亲自题写了书名,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张万年、迟浩田分别题词。

  

《中国老将军书画珍藏集》在京首发庆"八一"

  浙江省临海市副市长徐林德致词祝贺

  据了解,浙江省临海市航畅船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敏荣是一位农民出身的造船行业老板、优秀企业家、台州市人大代表。这次他征集并出资出版老将军书画集,并将在家乡创建中国首家老将军书画馆,“八一”建军节向社会开放, 以更好地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为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和谐社会服务,使老一辈子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革命光荣传统得以传承,得以发扬光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