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25国道阳江市江城区麻演路段发生严重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车逆行,三车连撞

  本报阳江讯记者林福益、通讯员刘再扬摄影报道:本月20日上午8时许,在325国道阳江市江城区麻演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两辆小车严重损毁,一名司机受重伤。该路段湛江至广州方向因此塞车两个多小时,车龙长达两公里。至上午10时30分才恢复正常通车。

  据了解,20日上午8时许,一辆车牌为粤Q32311的大货车在325国道麻演路段由东往西方向正常行驶。突然,一辆逆向行驶、车牌为粤Q44082的“飞度”小车迎面驶来,大货车司机向左侧方向躲避不及,与“飞度”发生严重碰撞。大货车在冲过对面车道后,由于惯性作用,又与一辆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车牌为粤QV1300的“长城皮卡”小车相撞。大货车在侧翻的同时,车上满载的碎石子倾泻而下,又将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摩托车完全覆盖,幸亏摩托车驾驶员及时闪避,才没有造成伤亡。

  事故中,“长城皮卡”的右侧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厢扭曲变形,后门被撞飞到几米外的路面上,而“飞度”损毁严重、几乎报废,司机被撞断两根肋骨,需送医院治疗,大货车和“皮卡”司机则无大碍。在事故处理过程中,又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一辆吊车在准备将事故大货车拖吊离现场时,缆绳因不堪重负而被拉断,交警部门立即调来了另一辆吊车,两辆吊车合力才将大货车吊走。

  

325国道阳江市江城区麻演路段发生严重车祸

  上图:失魂大货车"以大压小"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