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超25亿的“宝龙城市广场”正式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6: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青岛7月23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实习记者杨媛媛 通讯员仇胜龙)23日上午,一处集景观、商业、文化、娱乐于一体大型城市广场在青岛市城阳区奠基,该项目对完善青岛市北部城市中心商业业态结构、增强城市功能配套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由澳门宝龙集团总投资超过25亿元的“青岛?城阳?宝龙城市广场”在青岛新天地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仪式。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城区中心的青岛新天地。青岛新天地是城
阳区着眼打造青岛北部城市中心建设的一处集景观、商业、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城市中心景观带和核心商业经济带,分为公园大道、中央休闲商务区、国际商务文化区和生活天地居住区四大板块。此次引进该项目是城阳区经过为期半年多的调研考察,于今年6月底通过公开招标,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宝龙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竞争优势突出,最终中标。

  城阳“宝龙城市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以上,是集大型超市、大型百货、数码电器城、文体玩具城、建材厨卫广场、大型餐饮、星级影院、大型游乐中心、国际社区及五星级酒店等集购物、旅游、休闲、娱乐、游乐、文化、餐饮和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随着项目的建设,青岛北部城市中心的品位和档次将不断地提升。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高、规模大,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建成后每年能为城阳区创造2亿元的财税收入,同时提供2万个就业岗位。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城阳区与青岛市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带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及以全新的面貌和服务迎接2008年奥运会,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