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岁洪仔不知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记者在潘家见到洪仔,他有些害羞,紧紧拉着妈妈的手,明亮的小眼睛不停地张望。穿着红白间条衫的他,皮肤黑黝黝的,让人一看便觉得是个爱跑爱跳的小淘气鬼。

  洪仔安静地坐在妈妈的大腿上,坐着过了没多久,没那么怕生了,便与姐姐一起,旁若无人地打闹、玩耍起来。说起被绑架的三天三夜,父母唏嘘不已,而洪仔却懵懂不知,丝毫没有觉得害怕,只是天真地对记者说“我不肯跟他出去玩,是那个叔叔硬拉着我走的。
叔叔带我去玩了一圈,还给我买了吃的和玩具!”

  当照相机的镜头对准洪仔时,他愣愣地看着,一旁的姐姐不停逗弄他,他甜甜地笑了,顽皮的小手还不时想触摸镜头。午饭时间到了,洪仔撒娇着要妈妈带他去吃麦当劳,临走前还舍不得黄某给他买的玩具,一定要带在身旁,深怕会给人拿走。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