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戴河引来“俄罗斯文化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1 河北日报

  今年暑期,俄罗斯演员将在北戴河举行15至20场专场演出

  本报讯(记者吴永哲通讯员李瑞雪)日前,北戴河老虎石海滩广场上,具有浓郁俄罗斯风情的歌舞与当地宣传文化部门组织的各种文艺节目同台演出,形成火爆的互动场面,在北戴河“浪漫之夏”及“俄罗斯文化月”开幕式上,现场的6000多名观众和游客享受了一场精致的文化大餐。

  伴随着俄罗斯游客来北戴河休闲度假游的升温,俄罗斯的特色文化也搭乘着一年一度的“旅游班车”现身暑期的北戴河,为双方逐年深化的旅游合作植入了意味深长的文化因子。

  据北戴河区文化局负责人介绍,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芭蕾舞蹈学院演出团经理格琳达·阿里耶芙娜去年暑期率部分演职人员来北戴河度假,期间与北戴河区文化部门取得联系,双方商定以旅游度假的方式开展文化演出合作,以丰富北戴河的暑期文化活动。

  “俄罗斯文化班车”的到来以及双方交流互动的文艺演出活动,将使今年暑期的北戴河弥漫着一股浓郁的“俄罗斯味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