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观察家:淡马锡放弃入股俄罗斯石油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12 法制早报

  □(英)《金融时报》

  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放弃了在俄罗斯石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中购入大量股权的机会,认为这家俄罗斯国家控股 公司估值过高。俄罗斯石油公司的IPO规模为104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淡马锡曾考虑向俄罗斯石油公司投资数亿美元。但据悉,每股7.55美
元的定价让淡马锡投资经理 止住了脚步。

  淡马锡的决定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形成对比,这家马来西亚石油天然气巨头购入了俄罗斯石油公司价值11亿美 元的股权。

  俄罗斯石油公司第二大战略投资者英国石油(BP)已购入价值10亿美元的股权,而中国石油

天然气集团公司(C NPC,简称“中石油集团”)购入了价值5亿美元的股权。

  未能如期提供服务

  LG电讯3G执照被撤销

  □(英)路透社

  韩国情报通信部周三表示,撤销LG电讯<032640>第三代行动服务执照,因该公司未能在6月30日期限前 推出这项服务。

  LG电讯是韩国第三代行动通讯业者,该公司于2001年取得根据IMT-2000规格,经营第三代网路的执照 ,但自此并未运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