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盐津地震2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据昭通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田荣屏提供的最新情况,云南盐津“7·22”地震死亡人数又增加2人,截至23日记者发稿时,已有22人死亡、106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

  据云南盐津“7·22”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昭通市副市长邬永飞介绍,截至
23日下午,5万多名灾民已初步得到安置,做到了灾民“有安全住所、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病有伤能得到医疗”。

  据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灾的昆明铁路局副局长刘振芳介绍,经过奋力抢修,23日凌晨3时左右内昆铁路已恢复通行,滞留的3列火车已全部限速安全通过。

  22日上午昭通市盐津县发生的5.1级地震使内昆铁路受到损坏,通行受阻。震区中的两河口、豆沙等站段路轨严重扭曲错开,单豆沙站就淤积了700多方的落石。作为电气化铁路,部分路段电力中断后铁路也不能运行。数列火车因此滞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