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江南都市报为我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33 江南都市报

  胡小姐和母亲昨日上门向本报发出盛情邀请

  本报讯记者徐明、谢宝武报道:“没有江南都市报,我妈妈不知何时才能找回,我的婚礼也无法如期举行!”昨日下 午,胡小姐为了感谢本报帮她找回母亲,特地带着母亲来到本报,邀请本报为她主持8月1日的婚礼。

  “没有你们的帮忙,我就不可能回到女儿身边。”彭生香老人昨日下午5时来到本报时,显得十分开心,回想起走失 那几天的生活,她仍心有余悸。彭生香告诉记者,走失后,她连续几个晚上都是躺在别人屋檐下过夜。20日晚上,她还被一 个疯子吓哭,之后疯子还一直追着吓她,结果她哭了一个晚上。回到了女儿身边的彭生香十分高兴,称自己造化好。据了解, 尽管老人过了七八天的流浪生活,但是她的身体状况并未出现异常。

  “我的妈妈能找到,婚礼能如期举行,要归功于江南都市报,为了感谢江南都市报,我们今天特地来邀请江南都市报 为我们主持8月1日的婚礼!”胡小姐昨日下午来到本报时心情很激动,并一再邀请记者参加婚礼。她对记者说,她现在是双 喜临门:妈妈找到了;8月1日的婚礼可如期举行。为感谢本报,胡小姐盛情邀请本报为她主婚。

  另据胡小姐介绍,因为担心母亲再次走失,她准备为母亲做个牌子挂在胸前,上面写上家人的电话和“我迷路”的字 样,这样,母亲找不到家也可以请人帮忙给家里人来个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