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天未住电却用了807度 开发商将电表安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7月20日,家住临泉路江晨园小区A5—502室的陆女士向本报反映,上午10点多,她家突然停了电。“我家电表没跳闸啊,邻居们家的电都用得好好的,这到底是咋回事?难道是物业与我为难?”

  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陆女士家探个究竟,一进家就觉得闷热难忍。陆女士向记者抱怨说,这么热的天被断电,连午饭都没法做,一家人热得睡不了午觉,真是麻烦。

  记者随后采访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一位张姓负责人说明事情的原委。原来,陆女士家楼上的602室业主一直不曾入住,却突然发现自家电表上有高达807度电,深感惊奇的同时,就拉了“自家”的电闸,没想到这一拉竟断了楼下陆女士家的电。原来,由于开发商当初在安装电表时失误,这楼上楼下两户相对应的电表来了个颠倒,那800多度电其实是5楼用掉的。据介绍,这种情况在该小区并不鲜见。

  事情搞清楚了,两户人家心里头的疙瘩都解开了。最终,陆女士同意补缴800多度电的电费,物业也将联系电工对两家的电表进行调换。记者离开时,陆女士家的电又通上了。

  (曹莉慧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