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爆胎侧翻 葡萄酒从天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5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网广州7月23日电前天凌晨,一辆载着数千箱酒的大货车怀疑因为轮胎爆裂,在环城高速路上失控、翻侧,车上几百箱酒从高速公路撒落到广州大道北沙和收费站附近的路面上,玻璃碎片和纸箱占据马路,一度造成广州大道北由南往北交通堵塞。

  整条马路弥漫酒香

  据当时正在广州大道北附近乘凉的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凌晨零时10分左右,他们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一阵接一阵的玻璃碎裂的响声。他们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辆大货车在广州大道北上方的环城高速路上翻侧,车上满载的酒“从天而降”。

  现场在广州大道北上方的环城高速路上,一辆大货车翻侧,车身斜靠在水泥防护栏上,车上的数百箱酒撒落在路上,还有不少则越过了防护栏倾泻而下,散落在广州大道北的路面上。广州大道北南往北路段被纸箱和碎裂的玻璃瓶占据了近一半,过路车辆只能减速、小心翼翼地通过,现场交通非常缓慢,整条马路上弥漫着浓浓的酒香。

  路人抢酒致交通堵塞

  据悉,由于事发时已是凌晨时分,该路段车流较少,撒落的酒箱和玻璃并没有砸到车辆和行人。陈先生说,酒刚刚撒下来的时候,有不少住在附近的广州市民和路人不顾危险穿过车流去捡,“当时的场面非常混乱,交通严重堵塞,车龙排了数百米长,直到警方赶到现场维持秩序,捡酒的人才散去。”

  据了解,出事的大货车上面大概装了2000至3000箱酒,主要是从新疆运往广东的葡萄酒和桑葚酒。一名跟车的男子介绍,出事的原因是大货车右后轮突然爆胎,车在高速路上失控,车身翻侧,司机没有受伤,已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