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亲私藏手枪儿子偷出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3:21 扬子晚报

  广东翁源警方昨日通报,该县公安局在对一起故意伤害案进行调查时,从中牵出案中案,经循线侦查,破获一宗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缴获仿“六四”式手枪一支、子弹5发。

  据警方参与办案的民警介绍,3月18日晚,该县县城龙仙镇某酒店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两名受害人钟某和包某向警方反映,他们在酒店的一客房内休息时,三名陌生青年男子突然闯入,其中一名男子从怀中掏出一支手枪指着他们,并用枪把敲打他们的头部,两人吓
得不敢动弹,三名男子对他们一阵拳打脚踢之后扬长而去。该县警方锁定三名无业的青年男子王×理、钟×君、李×加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3日晚,三名疑犯在县城康乐路的一家发廊出现,考虑到疑犯身上可能有枪,该县警方调集大量警力悄然无声地把发廊包围,派出6名精干的民警便装进入发廊,一举将三名疑犯抓捕归案。

  经审讯,三人如实交代了持枪殴打他人事实。据王×理交代,枪是今年3月份从其母亲刘某处偷来的,当时连同一起偷来的还有19发手枪子弹,他跟钟×君、李×加在山上玩练枪时用了13发,还有1发子弹随枪交回给了他母亲刘某,剩下的5发藏在家中。专案组民警去到王×理家中,查获手枪子弹5发。经传唤刘某进行调查,刘某交代枪是与她同居的深圳男子丘某交给她保管的,枪和另一发子弹已于6月下旬交回丘某。

  民警调查发现,丘某跟他人在英德市大湾镇某处合伙做生意。随后专案组驱车前往,在英德警方协助下,在一出租屋内将丘某及另一名可疑男子饶某抓获,并在一杂物房里查获仿“六四”式手枪一支。(据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