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全代会”解散派系 重要决策中常会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0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民进党“全代会”23日通过解散派系提案,未来重要决策在中常会形成。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文宣部主任蔡煌琅今日(24口)称,派系已经解散,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不再召集派系会议;未来重要决策在中常会形成,若有需要,党主席会在中常会前邀集具代表性的中常委、中执委召开会前会,沟通协调。

  民进党全代会通过解散派系后,“新潮流”、“正义联机”、“福利国联机”、“绿色友谊联机”等党内派系随即发表声明,宣布解散,不过,也有党内人士对解散派系不以为然。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