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即将进行中常委改选 竞争激烈但不失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本月29日将进行中常委改选,目前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目前至少26位现任中常委要争取连任,还有近40位国民党籍“立委”加入到参选中常委的行列,竞争非常激烈。有候选人表示尽管选情激烈,但是国民党中央并没有规划名单,所以能体现出竞争的公平。

  据了解,国民党中常委任期一年,原来是由210名中央委员选出31人,今年改为153
2名党代表直选。经调查,已有106名中央委员成为中常委候选人,已有近40名“立委”表示将会参选。

  争取连任中常委的“立委”李全教对这次选举的改革乐观其成。他表示,“改革成这样很好,大家平常心,公平拉票,各显神通。”

  此外,还有一些“立委”利用“走基层”和“倒扁”凝聚人气拉选票。“立委”雷倩表示,她已完成了5场说明会,还将继续走向基层。洪秀柱、李永萍、赖士葆等,也从本月开始在各选区办说明会,利用“倒扁”凝聚人气。(李晓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