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歌声笑声掌声欢乐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07 深圳晚报

  活动还没开始,歌声、笑声、掌声便已经充满会场的每个角落,工作人员还在忙着布置现场游戏活动的道具,会员们已经三三两两地坐在一起,边聊天边期待着本次活动开始。

  “我不认识你,但我等着你”,在主持人带着会员们说出这句经典的牵手开场白后,进入了活动第一个环节——新会员自我介绍。

  参加本期活动的新成员们腼腆地走上台来,分别讲述着自己的感受。这些新会员有远在龙岗上班,特意跑来参加活动的,也有来自香港,回乡探亲的。来自香港的新会员因为没有内地的电话号码,给许多想跟他联系的人出了一道难题。

  进入第一个游戏环节,抢凳子。当看到台上已经有三位男士和四位女士的时候,我们的主持人也按捺不住,参与到游戏中,没想到第一轮就被淘汰下来。虽然以前经常主持这个游戏,经验丰富,可实际参与的时候却这么快被淘汰。看着主持人吃惊的眼神,张着大嘴不相信的样子,会员们都捂着肚子大笑不止。

  游戏节目过后,会员们纷纷点歌,有些献给自己心仪的对象,有些献给现场的朋友们。一位女士来到台上,告诉大家,她是一位会员的亲友团。她点了一首“祈祷”献给在场的所有会员,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当她唱到一半时,一位男会员也拿起话筒,走上台来,跟她合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