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家乐翻天 玩转驾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07 深圳晚报

  第七届卡尔迅超级体验营

  全家乐翻天 玩转驾驶场

  

全家乐翻天玩转驾驶场

  本报记者徐斌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上午,百名热心读者朋友在位于福田区安托山六路的卡尔迅超级体验营里,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周日上午。大家从各种各样精彩的汽车驾驶游戏中,体会到了驾驶的欢乐和假期的放松。

  昨天上午9时30分,当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们被接到卡尔迅福田驾驶基地时,七月的骄阳正烤着这块没有遮盖的驾驶教练场。但暑热没有挡住市民们参与的兴趣,他们扶老携幼,兴致勃勃。主持人刚一声令下:“第七届卡尔迅超级体验营活动,正式开始!”队员们就冲着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奔过去,排队登记,等待上车。

  车顶运水——又快又稳才能赢

  在教练场的进门处,一只红色的脸盆盛满水放在车顶,车子晃晃悠悠,驶上小坡、驶出教练场,360度转弯、下坡,驶回原地,谁用的时间最短、剩下的水最多,即为胜者。这就是车顶运水游戏项目,本次队员中自认为驾驶水平较高的一拨人,首先选择了这个项目。

  没想到,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记者上了一位男选手的“运水车”,只见小伙子精明强干、二十出头,一问,说他是搞市场营销的,平时虽然不常开车,但车技还算过得去。为了取胜,他车顶上的水盆装得比较满,没想到车子刚一发动,就见车顶上的水左右摇摆着,从两侧的车窗哗啦啦如瀑布般流下来。小伙子一看着了慌,脚底油门和离合就有点配合不来,最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好歹没有死火、平安返回了。到了终点下车一看,满盆水已经只剩下一半,看来夺冠无望了。

  九选六测试——挑战一下自己

  九选六驾驶技能测试是卡尔迅超级体验营的保留项目,很多人来到体验营,都想试试这个当年没考、现在有要求的考试项目。记者上了一位年轻小姐的车,只见还未开动,她已经傻了半天眼,好歹在教练的指导下系了安全带、放了手闸,才算找到了感觉。一路上过线框门、直角转弯,手和脚都渐渐稳了。她笑着说:“虽然我开得慢,可没死火,刚才我老公还死火了呢。”她说着稳稳地上了单边桥,过S路,漂漂亮亮地完成了这次测试。

  不过谭小姐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一路上死了三次火,她说:“亏我每天还开着车上下班,在华强北出入呢,难怪保安员老怪我停车霸两个位。我一定得好好练练,否则就真成了‘马路杀手’了。”

  滚轮胎——孩子乐翻天

  昨天的营员之中,有5位年龄在10岁以下的小朋友,他们也在超级体验营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体验,就是开展了一场滚轮胎比赛。这个轮胎只是个外胎,非常轻巧,孩子们都能够滚得动,但要让轮胎一直滚,不倒、不摔,对这些小孩子来说,还是颇有点难度。几个小朋友站在跑道上,手扶轮胎,按照教练说的要领滚动起来。看他们憨态可掬的动作和急于求成的投入样子,大人们都鼓掌乐起来。最后,小选手中也产生了滚轮胎的一二三名,并分别得到了他们的礼物。艳阳之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使超级体验营更增添了一份纯真的乐趣。

  到上午11时许,各项趣味比赛的结果都出来了,主持人宣布了得奖人名单!大家欢呼着,看着一个个获奖者出来领奖。所有的营员都满头满身汗水,但又满心满脸欢乐。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周日上午,但因为有晚报和卡尔迅驾培举办的超级体验营,他们得到了一个与车相约的美好时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