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巴车车站内“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54 海峡都市报

  N董加固

  本报讯 昨日中午11时20分许,泉州丰泽客运站停车场内一部大巴“自燃”。车站管理人员、保安、泉州消防先后赶赴现场,一二十分钟后火被扑灭,所幸无人员受伤。

  “自燃”大巴是一辆牌号为渝AU0×××的大巴,38座。昨日中午11时50分,记者赶
赴现场,火刚刚被扑灭,现场一股烧焦味,车内10多位暖皮乘座被烧焦,车身顶层中央部位,连着放旅行袋的铁栏被烧得漆黑一片,车前一部电视机也被烧到。

  车站出入口组长李长生告诉记者,中午11时20分,自燃大巴中央顶部冒出黑烟,他忙报警,并招来车站工作人员、保安数十人,动用4只灭火器和脸盆、桶子装自来水灭火,并及时通知旁边两部已上客的大巴迅速转移,后来来了2部消防车很快将火扑灭。“前后差不多一二十分钟。”所幸,自燃的车上没有乘客。

  司机黄某说,这可能跟线路短路有关。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