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即墨发生车祸致五死六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3: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山东即墨发生车祸致五死六伤(图)

微型面包车被撞得四轮朝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即墨市温泉镇泉海路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运沙的斯太尔货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即墨警方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从变形的小面包车上救出6名乘客,其余5名乘客当场死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的原因。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了位于温泉镇泉海路南段一个十字路口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四轮朝天,车身已面目全非。在马路东侧,一辆大型斯太尔停在路边的绿化带里。

  据目击者介绍,下午3时许,这辆斯太尔运沙车沿泉海路由西向东行驶,行驶到温泉镇十字路口时,与由南向北行驶的微型面包车撞在了一起,面包车翻了几个身后,四轮朝天翻在公路一侧。斯太尔车则冲进了路边的绿化带里。目击市民听到面包车里传出呼救声后,便紧急拨打110报警。

  即墨市消防大队和交警部门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到面包车里可能乘座着10多人时,民警先将面包车里靠外乘座的3名乘客拉了出来送进了

医院抢救,而后用撬杆等工具拉开变形车门,又救出3名乘客,最后民警发现仍被挤在车内的5名乘客已死亡。

  昨天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即墨市第二人民医院,10多名医护人员分组对身受重伤的6名乘客实施抢救。其中一名只有腿部受轻伤的女青年告诉记者,她们都是在即墨市石门一家砖瓦厂打工的外地人,昨天下午工厂没事,11个工友一起坐车来到海边游玩,没想到竟出了这么大的事故。

  据医生介绍,6名乘客中有两名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余4人目前正在观察治疗。(记者康晓欢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