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防被混淆“新华视点”、《瞭望》品牌的行为误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1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近一段时间,新华社有关编辑部和瞭望周刊社接到一些地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读者的电话,询问新华社的中国新闻名专栏“新华视点”是否办有“北京新华视点广告有限公司”?瞭望周刊社是否办有《瞭望中国》《权益瞭望》《市场瞭望》等刊物?新华社有关负责人郑重提醒社会各界:新华社从未以“新华视点”名义注册任何公司。《瞭望中国》《权益瞭望》《市场瞭望》等刊物及其相关人员,均与瞭望周刊社无任何关系。

  经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核查,新闻出版行政部门未曾批准《瞭望中国》《权益瞭望》在内地出版发行。《市场瞭望》是经新闻出版行政部门批准、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主办的期刊,与新华社和瞭望周刊社没有关系。

  新华社有关负责人提醒公众,凡接到以“新华视点”名义和以瞭望周刊社及所属的《瞭望新闻周刊》《瞭望东方周刊》《环球》杂志名义从事采访、经营活动者,请查验来访者的记者证、工作证或介绍信,发现假冒者请通过新华社举报电话(010—63074267)进行举报,或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