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庐山居民三年内将分批迁下山 新城选址已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南昌晚报报道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庐山,根据江西九江市的统一规划,庐山将在山下建一座新城,山上现在居住的1.2万居民3年内将分批迁下山。

  7月22日,九江市在经过多次勘察、几经比较后正式确定庐山新城选址,决定在距九江市区4公里的庐山区威家镇芳兰村开发建设庐山新城。新城总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首期开发1平方公里。

  世界文化遗产庐山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一直受到国内外的密切关注。近年来,有关方面多次邀请知名专家,对庐山的山体面积、景点分布、游客在庐山的活动范围、生态恢复周期等诸多方面进行综合论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